清羽

江澄毒唯
(虽然我觉得我是毒唯,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么)

百凤山作弊

【你也可以吹两声笛子,看看有没有凶尸怨灵肯跟你走啊】

那我也可以开着汽车跟你赛跑喽,有本事你也造个汽车出来啊,造不出来不是我的错啊→_→

本来就是邪魔外道非要跟正道比,部门不同瞎折腾啥呢,这跟如来佛祖大战元始天尊,葫芦娃大战金刚侠有啥区别,自己在那儿抖机灵,丢的可是云梦江氏的脸。

还有江厌离的【别人猎不到不是他的错】

你自己修为平平猎不到以为别人也猎不到啊?那事先没有通知,大学招生突然缩减三分之一,考生是该考得上还是考不上啊(ー_ー)


评论(1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