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羽

江澄毒唯
(虽然我觉得我是毒唯,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么)

虽修非常道,但行正义事


 初见感觉还挺对

再看,emmm。。。

等等,鬼修那是什么好东西么?行的那是什么正义事么?

挖人祖坟驱使尸体让人死了都不消停啊

蓝忘机所谓的“虽修非常道,但行正义事”,不过是因为,金凌背上的鬼不是他爸的魂,魏婴吹笛驱使的不是他妈的尸罢了

你看着你的父母死后被驱使着杀人很开心吗?

你看着你的朋友死后缺胳膊短腿仍不死不休很开心吗?


这也就是为什么鬼修即原罪,是邪魔外道不容于世——没有人会允许自己的亲朋好友死后都不得安生



最后再提一句,羡粉:江澄抽打无辜鬼修13年,真是罪恶滔天

。。。。。。无辜、鬼修?

????????????

鬼修脸上会写着“我是鬼修”这四个字么?为什么会被认出来是鬼修?还不是因为他走邪路子让江澄看见了!请问,不抽你抽谁?!!!

你可以说他偏激极端,因为他抽打鬼修目的确实不纯,可能是寻找魏婴,可能是迁怒鬼修,但你硬要说他抽打鬼修这个行为不对的话。。。emmm,看着你们黑都黑不在点上,我都替你们着急

评论(19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