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羽

江澄毒唯
(虽然我觉得我是毒唯,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么)

【一名站在方阵较前列的修士痛心疾首道:“魏婴,你太让我失望了。亏我当初还曾经仰慕钦佩过你,还说过你好歹是开宗立派的一代人物。如今想来,真是几欲作呕。从此刻开始起,我与你势不两立!”

魏无羡笑得几乎喘不过气了,他眼角含泪道:“你仰慕我?你说你仰慕我,那为何你仰慕我的时候我没见过你?而我一人人喊打,你就跳出来摇旗呐喊?你这仰慕,未免也太廉价了。】

当时看还挺对

现在再看,emmm。。。

等等,你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难道要我无条件跟随你么?

难道你杀人放火、走私吸毒、违法犯罪、强奸少女我也得继续仰慕你吗?我又不是有病!

评论(3)
热度(74)

© 清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