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羽

江澄毒唯
(虽然我觉得我是毒唯,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么)

嘤嘤嘤

要学习了

我还有好多事儿没做呢QAQ


我还没细修我的文

还没填完我的坑

还没自割腿肉为轩澄产粮……


就要忙碌起来了QAQ


码文是特别消耗时间和精力的事情,尤其自己水平又不够,如果下定决心写文的话,我就必须得推掉一切事情专心于此。

(2333,我的文太渣可能一部分原因就是没用心不动脑,想起啥写啥,三分钟热度→_→)


然鹅,很显然,现在我的时间和精力不够(ー_ー)!!


下学期开始学习,大三准备考研,大四毕业论文,如果考研成功还有研究生论文,考研不成功忙于找工作。。。这么一看,,,我竟然没有时间去码文了,,Ծ^Ծ,,


当然,我日常还是会回来老福特吐槽吐槽,但是可能没精力去码文了QAQ


我还有一堆想做的事没做呢(╥ω╥`)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清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