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羽

江澄毒唯
(虽然我觉得我是毒唯,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么)

总结了一下魏婴对江家的贡献

在第n次看到羡毒脑补的魏无羡为江家奉献一生的说法,本人终于忍无可忍,想了想他对江家的贡献。



对江家少宗主许下云梦双杰扶持一生的约定

(虽然后来说食言了的也是他)


对发小兄弟仗言“谁敢说你不配做家主我就揍谁”

(虽然后来当众下兄弟面子的也是他)


射日之征斩杀不少敌人

(虽然他领着俸禄办事这是义务)


为兄弟两肋插刀义无反顾剖丹

(虽然后来又说就当我还江家的怕辜负了人家的嘱托)



看吧,他还是为江家付出了不少的🌚

承认吧,魏无羡就是拿嘴放屁的傻哔——

评论(17)
热度(1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