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羽

江澄毒唯
(虽然我觉得我是毒唯,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么)

魏婴走鬼道的必然性

有人说魏无羡走鬼道是因为给了江澄金丹。


 

但是给完金丹魏无羡也是挨了化丹手一掌的


 

魏无羡当机立断,旋身撤出。谁知,才迈出茶楼大门一步,一道黑压压的高大影子欺了过来,【雷霆般的一掌击在他心口。】 

    魏无羡撞飞了两张桌子,伙计和账房慌慌张张地逃了出去。店内那七八人一掀斗篷,露出了穿在里面的炎阳烈焰袍。【温逐流跨过门槛,站到魏无羡身前,看了看地上勉强试图站起的他,再看了看自己的手掌,若有所思。】 


 

有人说要不是给了江澄金丹,魏无羡不会在茶馆被抓。


 

但是


 

魏无羡蹲在路边,望了望那座山的方向,还是没看到江澄的影子,撑着自己的双膝,站起身来,一阵头晕,晃了晃,朝镇上唯一一家茶楼走去。 

    茶楼算得上是这座小镇里唯一不简陋的一座建筑了。他刚一进门,便有伙计笑着迎了上来:“喝点什么?”


 

买干粮,进茶楼,,,


 

他本身就是这样草率的人,没办法。


 

但是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了温逐流一见了魏无羡就要化丹的


 

所以那些觉得江澄不主动跑出来,即使魏无羡被抓他那么聪明也是能保住命保住金丹的醒醒,,保住命的有可能,但是金丹没可能,因为温逐流一见面就是一掌,,,


 

——转载自爱咋咋地


评论(4)
热度(98)

© 清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