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羽

江澄毒唯
(虽然我觉得我是毒唯,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么)

我不想要憨批友军

听姐妹说,她看见一篇澄毒的文,里面江澄捅了江枫眠。。。

振振有词:反正江枫眠也没尽到父亲的责任。

。。。。。。??????

额滴神呀,你这可是弑父啊

虽然我也讨厌他,但是他还罪不至此吧?

他对江澄养而不教,冷暴力,爱搭不理的,给你吃给你穿就行了

所以,

最后让江澄也对他这样,不少他吃穿用度但是不再关心,就够了。

你对我什么样,我就对你什么样。

江枫眠也没虐待他啥,也没有小说里经典的什么喝醉酒开始家暴之类的。

所以,,,捅的话就有点过份了吧?

还特喵弑父???




我不想要这样的憨批友军,谢谢🌚

评论(6)
热度(41)

© 清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