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羽

江澄毒唯
(虽然我觉得我是毒唯,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么)

真是令人头秃

我的黑历史好多肿么办🌚🌚🌚


不止喜欢过魔道,还有怦然心动。

整理柜子发现了怦然心动漫画,还是男朋友送的礼物,扔也扔不得,留着又隔应🌚🌚🌚头秃


百度问答有一个“你现在用的情侣头像是什么”

我还放了图并回答“怦然心动”🌚🌚🌚


到现在那个问答下面时不时还有人评论它抄袭🌚🌚🌚我该怎么跟他解释我已经脱粉了🌚🌚🌚百度了一下问答怎么删除,它告诉我,,,评论能删除,问答删除不了🌚🌚🌚


其实我应该感谢那个问答,毕竟评论区有人说它抄袭后,我专门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它原来是抄袭的🌚🌚🌚

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这个人消息特别闭塞。

我不刷微博,不看抖音,不追剧不追星,不看综艺不看电影,一天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小说,连动漫都很少看,新闻也不关注,所以,,,有啥事儿我压根就不知道🌚🌚🌚我已与时代脱节,有什么梗之类的还是别人告诉我的🌚🌚🌚


在八月初没下载老福特之前,我还是个毛。。。因为我压根就不知道魔道有这么多黑料,抄袭搞黄人肉尬吹🌚🌚🌚真精彩


所以才会在下载老福特之后迅速转黑。


同样,在评论区看到有人说怦然心动抄袭,专门去查了资料,发现是真的。后来看到黑们吐槽怦然粉有多脑残,才知道了那么多瓜


要是魔道粉和怦然粉撕起来的话一定很精彩🤣🤣🤣

评论(10)
热度(15)

© 清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